您的位置:首页 > 足球资讯

足球资讯

  • 北伦敦之战:阿森纳vs热刺

    北伦敦之战:阿森纳vs热刺

    本周日晚,阿森纳将挑战热刺,北伦敦德比将再次上演。比赛关乎英超积分榜和荣誉,激情与期待交织,双方皆欲胜出。

    2024-04-27

  • 孔帕尼:曼联近况令人意外

    孔帕尼:曼联近况令人意外

    伯恩利主帅孔帕尼对曼联近况表示惊讶,但对滕哈格的执教能力表示尊重。曼联近几场比赛表现挣扎,但在足总杯半决赛击败考文垂后,曼城与曼联将在决赛中相遇。

    2024-04-27

  • 经纪人托奇亚谈意甲球队现状

    经纪人托奇亚谈意甲球队现状

    尤文中卫鲁加尼的经纪人托奇亚(Davide Torchia)接受采访,评价了尤文主教练的工作,国米门将索默表现,亚特兰大成绩,以及其他意甲球队的实力和前景。

    2024-04-27

  • 意甲转型:攻守平衡触动足球灵魂

    意甲转型:攻守平衡触动足球灵魂

    通过对意甲现状的探讨,揭示了意甲球队的进攻和防守平衡正在发生转变,越来越多球队摒弃传统战术,迎合时代潮流。意大利足球的风格独具特色,各支球队展现出不同的打法,展现出了一种全新的足球体验。

    2024-04-27

  • 剑南春携手懂球帝为曼城制作定格动画

    剑南春携手懂球帝为曼城制作定格动画

    曼城将冲击英超四连冠,剑南春携手懂球帝为球队制作30秒动画,招募球迷参与手绘每一帧,送至俱乐部做礼物。活动要求简单,有机会获得曼城球星拍摄视频,并在作品中署名。

    2024-04-27

  • 斯洛特或加盟利物浦,费耶诺德球员表示理解与支持

    斯洛特或加盟利物浦,费耶诺德球员表示理解与支持

    费耶诺德主教练斯洛特与利物浦帅位联系在一起,球队队长特劳纳表示若斯洛特离队执教利物浦,他会感到高兴。球队门将拜洛也认可斯洛特带领球队取得的成绩,并理解他可能选择迈出下一步的决定。

    2024-04-27

  • 拉齐奥踢出欧战之路

    拉齐奥踢出欧战之路

    拉齐奥虽然未能晋级意大利杯决赛,但目标是获得欧战资格。球队球员亚当·马鲁西奇表示要全力以赴,相信能够获得欧冠资格,与教练图多尔一起努力。

    2024-04-26

  • 哈维宣布留任巴萨主帅

    哈维宣布留任巴萨主帅

    哈维宣布将继续留任巴萨主帅,表达了对俱乐部的忠诚和信任。他分享了与主席和球员们的亲密互动,以及未来的计划和动力。文章将深入探讨哈维的决定背后的原因和他面临的挑战,以及他对教练组和球队的信心。

    2024-04-26

  • 国际足联和欧足联联合关注西班牙足协政府介入问题

    国际足联和欧足联联合关注西班牙足协政府介入问题

    国际足联和欧足联表示将密切关注西班牙足协被政府干预的情况,寻求更多信息评估政府介入对其独立管理的影响。

    2024-04-26

  • 曼联主教练滕哈格赛前采访

    曼联主教练滕哈格赛前采访

    曼联主教练滕哈格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对阵谢菲尔德联的备战及比赛策略调整,强调对手的保级积极性,以及球队需要做好的准备和表现。

    2024-04-25

  • 曼联小将伊森-惠特利实现首秀,布鲁诺期待更多机会

    曼联小将伊森-惠特利实现首秀,布鲁诺期待更多机会

    英超第29轮补赛,曼联4-2谢菲联,18岁小将伊森-惠特利完成首秀。惠特利梦想实现后感动更新社媒,布鲁诺期待更多机会,共同努力助攻创造进球,青训之路获认可。

    2024-04-25

  • 埃弗顿主帅戴奇赛后谈胜利和球迷

    埃弗顿主帅戴奇赛后谈胜利和球迷

    戴奇赛后谈到埃弗顿对利物浦的2-0胜利,他赞扬了球队的防守和皮克福德的扑救,也对球迷的支持表示感激。

    2024-04-25

  • 巴萨计划赛季结束后前往国外踢友谊赛

    巴萨计划赛季结束后前往国外踢友谊赛

    巴塞罗那计划在赛季结束后前往国外进行友谊赛,以获取额外收入。这一举措旨在弥补之前在比赛中未达到预期收入的损失,俱乐部将在赛季结束后与国外球队进行友谊赛。

    2024-04-25

  • 欧足联足球委员会讨论裁判问题

    欧足联足球委员会讨论裁判问题

    欧足联足球委员会就足球比赛中涉及裁判的问题进行讨论。会议重点讨论了球员和教练围攻裁判、球员假装受伤以获取不公平优势等情况,并提出了相关建议。

    2024-04-25

  • 穆里尼奥或将接掌切尔西?多方猜测中

    穆里尼奥或将接掌切尔西?多方猜测中

    在波切蒂诺帅位岌岌可危的背景下,传闻穆里尼奥或将重回切尔西执教。但穆里尼奥对于下一份工作有自己的要求,管理层是否能满足他的要求成为关键。

    2024-04-25

  • 阿森纳主场5-0大胜切尔西 创造英超历史记录

    阿森纳主场5-0大胜切尔西 创造英超历史记录

    阿森纳在英超第29轮补赛中以5-0大胜切尔西,已经有6次净胜至少5球的记录,创造了英超历史上仅次于曼城的纪录。

    2024-04-24

  • AC米兰有意聘请范博梅尔 执教未来或生变

    AC米兰有意聘请范博梅尔 执教未来或生变

    意大利媒体爆料AC米兰有意请范博梅尔执教,导致皮奥利前途堪忧。伊布或将发挥关键作用,但预计还需征得老板同意。范博梅尔曾与伊布合作,其执教经历曲折丰富,屡获殊荣。

    2024-04-24

  • 英超第35轮裁判公布!热刺vs阿森纳由迈克尔-奥利弗执法

    英超第35轮裁判公布!热刺vs阿森纳由迈克尔-奥利弗执法

    北京时间4月23日,英超第35轮比赛日裁判安排出炉,热刺vs阿森纳由迈克尔-奥利弗执法。上周争议判罚的阿特维尔将执法富勒姆对阵水晶宫比赛。其他比赛裁判安排也一一公布。

    2024-04-24

  • 卡斯卡里诺谈切尔西足总杯失利

    卡斯卡里诺谈切尔西足总杯失利

    卡斯卡里诺认为切尔西缺乏冷静的终结者,导致失败。对于年轻球员雅克松,他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切尔西需要解决锋线问题才能赢得奖杯。

    2024-04-24

  • 利物浦新帅赔率排行榜揭晓

    利物浦新帅赔率排行榜揭晓

    克洛普离任后,利物浦下一任主帅人选备受关注。赔率领跑的葡萄牙体育主帅阿莫里姆备受瞩目,而穆里尼奥也入围前五。舆论纷纷猜测新帅之争究竟将落在谁手。

    2024-04-24

回顶部